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工作专题部署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工作专题部署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5-24 11:03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专题部署会。

  会上对推进集体协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集中梳理,并对2022年集体协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注重培育集体协商典型,切实发挥集体协商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要加大对工会干部、集体协商指导员、职工方代表的培训力度,促使集体协商指导员队伍不断掌握企业发展动态;要重点培育女职工专项集体合同,合同内容要突出生育保护、性别平等、女职工劳动安全卫生等内容;要全面启动集体协商质效评估工作,持续加大集体协商上门指导和现场调研力度,提高集体合同签订率和履行率,切实保障职工合法权益;要加大对新就业形态群体开展协商、法律宣传和法律服务的力度,切实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合法权益。

  下一步,扎赉诺尔区总工会将结合实际,指导企业有针对性的开展集体协商工作,明确目标任务,制定具体解决办法和措施,扎实推进集体协商各项工作,确保完成集体协商工作目标任务。(路娜)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