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500名女职工享受免费“两癌”筛查服务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海市500名女职工享受免费“两癌”筛查服务

来源:中工网
2022-05-25 10:20

  中工网讯 5月23日,关爱女职工公益行“两癌”筛查活动乌海站启动仪式在内蒙古乌海市总工会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由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主办,乌海市总工会承办,旨在为参加职工医疗互助的女职工免费开展宫颈癌和乳腺癌筛查一站式闭环服务,活动惠及乌海市各行各业女职工500名。

  启动仪式上,乌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晓东说,希望此项活动能够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同时,要动员广大女职工积极参加女性馨康互助活动,积极宣传妇女健康的重要性,将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活动现场,女职工们说:“乌海市总工会举办的‘两癌’筛查活动是给基层女职工的一个福利,是从过去要我筛查转变为我要筛查这样一个过程,对职工家庭和健康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希望可以广泛开展健康宣教普及活动”。本次活动为女职工健康生活撑起一把保护伞,让广大女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使关爱生命、快乐工作、健康工作的理念深入人心。(栗泽)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