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总工会举办“安康杯”门球赛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总工会举办“安康杯”门球赛

来源:中工网
2022-05-25 14:00

  中工网讯 5月24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总工会举办第八届“安康杯”职工门球赛。此次比赛共有28支代表队100多名老年人参加。

  比赛现场,大家互帮互学、切磋球技、老人们个个精神抖擞、英姿飒爽,赛出了“精气神”,增进了友谊。此次活动丰富了老年人的业余生活,增进身心健康。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老年人的健康活力,同时对提升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也起到了积极作用。(廖博男)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