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总工会财务资产部举办财务师资培训班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市总工会财务资产部举办财务师资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2-05-25 15:17

  中工网讯 5月23日,内蒙古包头市总工会财务资产部举办了工会财务干部师资培训班,各旗县区、大企业工会财务人员37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为了深入学习《工会会计制度》和《工会预算管理办法》等制度,包头市总工会财务资产部邀请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财务部一级调研员高爱富对2022年度新《工会会计制度》及工会预算管理工作进行了讲授,重点对新会计制度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分析解读了工会预算管理工作及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财务检查准备工作及要求。

  会议强调,工会财务在各级工会工作中起到基础性作用,财务人员应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确保工会经费严格按照制度支出,按要求进行预决算管理,保障工会经费收好、管好,更好的用于服务职工和开展活动。要通过打造精品班,培训工会财务师资力量,层层抓好工会财务培训,为迎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财务监督检查工作做好准备。

  培训后各工会学员表示本次培训实用性强,加深了自己对新《工会会计制度》及预决算工作的认识,了解到日常工作中各种业务问题的重要性及解决方法,对今后的工会财务工作帮助很大。(董惠云)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