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总工会开展劳模管理专项整治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满洲里市总工会开展劳模管理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05-25 15:30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满洲里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劳模管理专项整治工作,对35名全国、自治区(省、部)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进行分级分类排查。

  满洲里市总工会发出协查函,得到满洲里市公安局、人社局、税务局等12家单位的大力支持,相关单位在各自业务领域内,对全国、自治区(省、部)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情况进行了核实,并出具了协查意见。

  此外,工作人员深入到每位劳模家中进行走访调查,认真与每位劳模核对填写《劳模管理协查清单》,对2020年、2021年领取生活困难补助金和特殊困难帮扶金的3名全国、自治区(省、部)级劳模收入情况、家庭生活困难情况等进行核实。

  满洲里市总工会将继续在提升劳模管理和服务水平上下功夫,结合实际,逐步建立劳模退出机制,实时更新劳模个人信息,让劳模信息更加详实、精准,为进一步规范劳模管理工作奠定坚实基础。(马华 吕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