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7次学习(扩大)会议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7次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2-05-25 15:42

  中工网讯 5月24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7次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民族工作处处长、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宣讲团成员闫爽作专题讲座。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吴燕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闫爽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深刻把握现阶段民族工作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全面准确认识和把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等方面作了系统解读和阐释,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工会干部做好民族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要全面强化政治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牢牢把握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根本方向,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思想,始终坚持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正确方向,切实把党中央、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民族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做好民族工作贡献工会力量。

  会议要求,要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水平和服务职工的能力,争做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维护者,做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促进者,确保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引领全区各族职工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新篇章。(王瑞波 李祖光 霍日查)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