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总工会召开调研成果分析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满洲里市总工会召开调研成果分析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5-26 11:02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满洲里市总工会召开“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调研成果分析会。

  会上,满洲里市总工会调研小组成员首先交流了个人调研的心得体会。会议就解决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货车司机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开展货车司机心理疏导、打造个性化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会议要求,要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最大限度地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吸收到工会组织中来,推进工会组织全覆盖;要坚持“以服务促入会”理念,多领域开发职工服务阵地,拓展更多暖心服务项目,加大送温暖、送岗位、法律援助、医疗互助等工作力度;要进一步完善“司机之家”功能设施,切实落实好“喝口热水、吃口热饭、洗个热水澡、睡个安稳觉”的基本标准,让货车司机享受到工会组织的温馨服务,感受到“家”的温暖;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尊重劳动者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环卫工人、货车司机、外卖骑手等劳动者的社会地位。

  满洲里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负责人认为满洲里市总工会调研课题准、调研情况清、调研措施实、调研程度深,确确实实找准了问题。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利用好调研成果,切实把调研的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帮助基层工会组织和职工解决实际问题。(董家旭 赵丹)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