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达茂联合旗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公益法律服务专项行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达茂联合旗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公益法律服务专项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5-26 11:04

  中工网讯 5月24日,内蒙古包头市达茂联合旗总工会联合达茂联合旗司法局深入百灵庙镇内蒙古达尔罕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美团外卖公司)、乌克忽洞镇顺丰快递公司、邮政快递站点,开展“劳动筑梦·法治相随”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公益法律服务专项行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美图外卖员和快递员发放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知识》《(职工)农牧民工维权手册》等宣传资料30余份。同时宣传了国家政策法规、依法维权知识,以及工会组织服务职工业务范围和业务内容并开展了现场法律咨询。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把法律知识维权服务送到了广大职工群众身边,同时进一步推动法律援助服务工作机构建设。下一步,达茂联合旗总工会将更加重视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法律服务,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和律师专业特长,有效提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法治素养,切实依法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合法权益,确保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队伍和谐稳定。(莎茹拉)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