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调研阿拉善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调研阿拉善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05-27 10:50

  中工网讯 5月25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二级巡视员李锋杰带领调研组到阿拉善盟开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全区产改项目试点单位中盐内蒙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高新区产改试点单位内蒙古泰兴泰丰化工有限公司、内蒙古瑞达泰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考察,通过查阅资料、观看宣传片、工作展板、参观企业发展成就展厅,实地观摩自治区级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详细了解企业职工队伍稳定、建功立业、素质提升、地位提高等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面的工作,并认真对照验收标准进行验收评分。

  实地调研后,调研组召开产改工作座谈会,听取阿拉善盟、高新区、中盐内蒙古化工有限公司产改工作汇报,并现场点评,提出意见建议。调研组指出,阿拉善盟高度重视产改工作,从不同层面安排部署了产改试点地区和项目试点工作,产改工作各具特色,全盟产改工作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在此基础上,要发挥以点带面推动作用,围绕政治上保证、制度上落实、素质上提高、权益上维护的总体思路,充分调动社会各方力量参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改变产改工作由工会一家单打独斗的工作格局。进一步摸清产业工人底数、结构、结合实际,制定针对性的政策和措施,精准把握改革的重点和着力点,采取务实举措,推动惠及产业工人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多想办法、多出实招,多见实效,不断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段巧玲)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