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鄂伦春自治旗总工会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系列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鄂伦春自治旗总工会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系列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5-27 13:30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鄂伦春自治旗总工会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党的民族理论政策法规宣传,开展了“民族政策宣传月”系列活动。

  统筹安排,发出“动员令”。鄂伦春自治旗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并对各部室做好“民族政策宣传月”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部室结合工作实际,多角度、全方位开展活动,不断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

  多面联动,弹好“交响曲”。组织单位人员观看大型民族团结进步纪录片《一心跟党走》,增强工会干部职工的民族团结进步意识,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转发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法治宣传周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知识网络有奖竞答活动,加强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民族法律法规和民族基本知识的宣传教育。举办鄂伦春族民俗知识讲座。通过对鄂伦春族的基本情况、风俗习惯做详尽介绍,加深职工对不同民族文化的认识和了解,在相互的学习中促进民族团结。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第四届“中国梦·劳动美”全旗职工手机摄影作品展,进一步引导全旗各族职工在新时代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共建共享美丽家园。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第八届鄂伦春文化“伊萨仁”开幕式暨第四届“中国梦·劳动美”职工健步走活动,进一步营造民族团结进步浓厚氛围。

  下一步,鄂伦春自治旗总工会将进一步结合重点工作,将民族理论政策的学习宣传落实到位,引导全旗各族职工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吴广宇)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