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扎鲁特旗总工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扎鲁特旗总工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5-27 13:38

  中工网讯 5月26日,内蒙古通辽市扎鲁特旗总工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为工作在白音塔拉苏木鼠疫防控监测点和旗疫情防控集中隔离观察点一线的执勤劳动者送去了大米、白面、食用油等慰问品。慰问组与执勤人员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中的急难愁盼的问题,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执着坚守,鼓励大家坚守岗位,细致工作,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把扎鲁特旗旗委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了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的心坎上。在下一步工作中,扎鲁特旗总工会将继续帮助疫情防控一线职工解决困难,铸造好作为职工“娘家人”这个坚强后盾。(张腾飞)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