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总工会召开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全总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市总工会召开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全总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2-05-30 13:28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包头市总工会召开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全总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包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世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包头市总工会全体班子成员、各部室、产业工会、二级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办公室、宣教部、权益部、经济部、服务中心、一宫负责人推进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包头市总工会经审委员会主任、四级调研员殷枢衡通报了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要求。会议研究通过了《包头市总工会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全总试点工作职责分工》《包头市总工会2022年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全总试点工作任务清单》。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做好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举全会之力,推动试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要适应时代要求,贴近职工需求,大胆创新服务职工的形式、方法,加大社会组织引领力度,打造服务职工品牌项目,在职工技能提升、文化生活、健康保障等方面提供更多职工期盼的服务。要强化干部作风,提升服务意识,将强化作风建设实践活动成效体现在润物细无声的服务职工举措上,体现在推动试点工作取得成效的勤奋工作上。要系统谋划,统筹推进试点工作,将试点工作作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会改革的具体抓手、创新手段,整合社会资源、工会资源,以系统思维整体推动。要加大创新力度,尽快形成示范引领工作格局。要加强宣传和引导,形成试点工作宣传专项工作方案,及时宣传服务职工工作取得的成效,壮大服务职工社会力量,吸引职工广泛参与,提升工会组织影响力和凝聚力。(王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