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职工互助保障协会赴乌海市开展调研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职工互助保障协会赴乌海市开展调研

来源:中工网
2022-05-30 14:11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职工互助保障协会调研组赴乌海市开展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国家能源集团乌海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乌海市海南区城投水务有限公司、乌海市京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通过交流座谈,了解职工诉求,倾听职工心声,切实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

  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乌海市总工会又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乌海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慧芳主持会议,乌海办事处、三区代办点及11家企事业单位参会,三区及企事业单位代表进行发言。调研组对各企事业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为进一步做好保障工作,提供了遵循,确定了思想,指明了方向。

  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开展三年以来,各级工会组织广泛宣传互助活动的意义、政策及申领实例,接下来内蒙古职工互助保障协会将继续优化政策,力求做到更大力度、更大范围,凝聚广泛力量,竭诚服务职工。(杨艳婷)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