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总工会召开招商引资洽谈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兰察布市总工会召开招商引资洽谈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5-30 14:20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乌兰察布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闻挺主持召开招商引资洽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平高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湖南建工集团有关负责人,市区域经济合作局有关负责人,市电业局技术人员,以及市总工会招商引资小分队成员。

  闻挺对各投资意向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乌兰察布市的资源禀赋、区位优势、基础设施建设等。市区域经济合作局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乌兰察布市对引进产业在政策上的扶持,包括税收、基础设施等。各公司有关领导表示要找准双方合作的契合点,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就光伏产业线路投资、储能消纳、空心村土地流转等问题进行沟通,并达成一致意见。

  下一步,各投资意向公司将实地察看周边旗县乡村,进一步细化方案,进行再次洽谈。(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