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察右中旗总工会等单位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暨送法进企业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察右中旗总工会等单位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暨送法进企业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5-31 13:21

  中工网讯  5月30日,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总工会、民委、工商联等单位深入内蒙古阴山优麦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暨送法进企业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物品、现场讲解、设置宣传咨询台等形式,向干部职工广泛宣传党和国家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法律法规等,发放《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手册》《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手册》《工会法》《保障农民工支付条例》《2022年度女性馨康互助保障行动》等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职工学法、用法、守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此次活动还邀请旗乌兰牧骑进行了慰问演出。女生独唱、歌伴舞、马头琴弹奏等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文艺汇演,展示了乌兰牧骑独有的文化底蕴和民族特点,赢得现场职工们阵阵掌声。

  察右中旗总工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基层工会组织凝聚职工人心,共同团结奋斗、共享繁荣发展成果,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推进察右中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浓厚的氛围。同时进一步提高企业职工的法律意识,增强其法律知识储备,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守法、有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良好氛围。(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