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国防邮电工会召开第二届委员会暨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国防邮电工会召开第二届委员会暨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2-05-31 14:32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国防邮电工会召开第二届委员会暨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包铁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包铁强代表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对会议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向内蒙古自治区国防邮电系统各族职工群众、劳动模范和工会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对内蒙古自治区国防邮电工会一届委员会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对国防邮电工会今后的工作,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认真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全面提升产业工会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和意见。

  会上,新当选的内蒙古自治区国防邮电工会主席包迅作了题为《发扬历史主动精神 努力践行使命担当  团结动员国防邮电广大职工在推进自治区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内蒙古自治区国防邮电工会一届委员会以来的工作,系统总结推进产业工会工作的宝贵经验和有益启示,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对做好今后五年的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坚持党的领导、加强理论武装,牢牢把牢产业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团结动员广大产业职工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功立业;切实做好维权服务工作,不断增强产业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激发工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深化产业工会改革创新,在推进党的建设和自身建设上实现新提升。参会委员分组审议了工作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国防邮电工会进一步推进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就有关人事事项履行了民主程序,选举产生了内蒙古自治区国防邮电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主席、副主席和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会上,还向全体委员传达了中国国防邮电工会致本次会议的贺信和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十一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刘旭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