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举办职工主题演讲比赛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举办职工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2-05-31 14:40

  中工网讯 5月30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理响新征程”全区职工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区12个盟市和8个产业的43名选手,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讲好新时代的中国故事、内蒙古故事,用演讲的形式,分享各行业劳动者在建设现代化内蒙古进程中不懈奋斗的生动实践。

  比赛现场始终洋溢着激情澎湃的气息,选手们一个个情绪饱满,激情飞扬,演讲内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

  本次比赛的评委组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态仪表、演讲效果等方面对参赛选手的演讲进行了打分,最终,刘健等三名选手获得一等奖,张国强等六名选手获得二等奖,李木子等九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全面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和全总的安排部署,把思想引领贯穿始终,以在职工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引领广大职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工会要在全社会大力唱响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主旋律,深化“中国梦·劳动美”“劳动创造幸福”等主题宣传教育,广泛开展“北疆工匠”“最美职工”等发布宣传工作,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具有时代特征、行业特色的职工文化活动,通过生动活泼的表现形式,讲述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勇立潮头建新功的奋斗故事,努力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刘旭亮 霍日查)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