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8次学习(扩大)会议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8次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2-05-31 15:08

  中工网讯 5月30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8次学习(扩大)会议,会议邀请内蒙古自治区国家保密局宣传法规处副处长张禄作专题讲座。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二级巡视员李锋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禄以《事以密成 语以泄败——谈保密日常管理》为题,从国家秘密的概念、国家秘密保护范围、保密工作日常管理等3个方面进行了讲解,用鲜活的案例充分阐述了保密工作的严峻性和重要性,对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切实增强保密意识和遵守保密法律法规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保密工作水平将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始终坚持党对保密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压实党管保密的政治责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健全完善党管保密的制度体系,切实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各项保密规章制度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机关保密委员会建设,弘扬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充分发挥统筹谋划、组织管理、督促检查的职能作用,全面提升保密管理规范化建设水平,推动新时代工会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王瑞波 任丽媛 霍日查)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