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鄂温克旗首个职工疗休养基地挂牌成立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鄂温克旗首个职工疗休养基地挂牌成立

来源:中工网
2022-06-01 10:41

  中工网讯 5月30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鄂温克旗总工会与鄂温克旗人民医院维纳河康养院区签订《鄂温克旗职工疗休养合作协议》,全旗首个职工疗休养基地在维纳河康养院区挂牌成立。

  疗休养基地主要为鄂温克旗职工提供休息养生服务,安排康复治疗、心理素质训练、健康讲座、文体活动、乡村体验等内容,使职工疗休养活动与健康管理相结合,与提升职工素质相结合,创新发展服务内容,实现疗休养服务精细化、规范化,推动引导广大职工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

  据了解,职工疗休养工作由工会统一组织管理,按照“节俭、安全”的原则,面向全旗广大职工,以一线职工和工会会员为主,优先安排长期从事有毒有害(或工作强度大)岗位的职工、各类先进模范人物,照顾因工负伤和即将退休的职工享受疗休养。同时围绕服务重大战略、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点产业、重点任务等,定期组织特定职工群体开展专项疗休养活动。

  职工疗休养基地的挂牌成立,为切实维护职工健康、休息权益,积极引导广大职工充分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在全社会推动形成崇尚劳动良好氛围,为新时代新征程书写好鄂温克旗发展新篇章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阿茹坤)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