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巴林右旗总工会等单位举办全旗职工法律知识竞赛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巴林右旗总工会等单位举办全旗职工法律知识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2-06-01 10:50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总工会与巴林右旗民族事务委员会、巴林右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巴林右旗工商业联合会共同举办了2022年“劳动托起中国梦·法治烛照职工心,民族团结一家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旗职工法律知识竞赛。共有50支来自各苏木镇(街道)、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的代表队,150名队员参加竞赛。

  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题型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答题以《宪法》《工会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民族区域自治法》等为主要内容。经过角逐,巴林右旗妇幼保健院等10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在决赛的竞技中,巴林右旗查干沐沦苏木工会联合会代表队等6支代表队获得竞赛前六名。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各族职工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观念,营造了依法治企、依法维权服务氛围,团结带领全旗各族职工为新时代幸福巴林右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杨金峰 于海燕)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