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红山区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推进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赤峰市红山区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推进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6-01 11:14

  中工网讯 5月30日,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推进会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公益法律服务活动。此次推进会对红山区新就业形态群体集体协商工作作了介绍。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把握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新形势;要明确任务,掌握新就业形态群体的特点,了解劳动群体的需求,强化集体企业集体协商工作;要加大力度,确保推进新就业形态群体工资集体协商顺利开展。

  会上,工作人员发放了法律宣传资料,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面对面交流,引导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增强法律意识,让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学会运用法律知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促进行业自觉履行依法用工责任和社会责任。

  会后,职工纷纷表达了自己心里的真实想法,“加入工会组织感觉就是好,工会组织不但对我们有关心关爱的慰问活动,今天又为我们送上法律服务,开展集体协商工作,维护我们职工的合法权益。工会真是我们的贴心人、‘娘家人’。”(刘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