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01 13:07

  中工网讯 5月30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支部组织机关在职党员、积极分子、干部职工赴鄂尔多斯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党员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志刚,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参加活动。

  在党员政治生活馆内,大家先后参观了“初心永承、抓好思想教育”“激浊扬清、抓好严明纪律”“牢记使命、抓好选人用人”“淬炼本色、用好组织生活”“砥砺前行、抓住继承和创新”五大主题展厅。通过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重新对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内政治生活的起步与探索、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时期党内政治生活的发展与曲折、改革开放时期党内政治生活的恢复与提升、新时代党内政治生活新局面的开启与推进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学习,活动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波澜壮阔的革命与建设历程,使参观人员感受到心灵的震撼和精神的洗礼。

  参观结束后,组织开展“百年征程,永葆初心”的电影党课活动,电影以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艰辛奋斗和曲折探索为叙述脉络,从救国大业、兴国大业、富国大业、强国大业四个篇章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100周年风雨兼程的发展史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家重温了党的政治生活历程,从党的历史学习中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心性,同时也提醒党员干部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让每一名党员干部清醒地认识到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李霞)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