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总工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总工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来源:中工网
2022-06-01 08:37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总工会社会化工作者们积极参与、有序行动,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引导、秩序维护、扫码测温等志愿服务活动。

  在入户排查“敲门行动”中,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们对包联小区采取分单元,分户包干的形式,挨家挨户入户摸排。他们冲锋一线,仔细询问每户家庭成员情况及有无从外地返阿人员,同时在排查过程中认真宣传相关防疫知识,用耐心细致的劝导、点点滴滴的努力出色完成入户排查工作,助力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面对疫情,阿鲁科尔沁旗总工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们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做起事来干劲十足,主动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彰显青春活力,他们在战“疫”一线中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成为全旗疫情防控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刘畅)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