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巴林右旗总工会开展“关爱留守儿童,让爱不再孤单”慰问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巴林右旗总工会开展“关爱留守儿童,让爱不再孤单”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02 13:20

  中工网讯 5月31日,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总工会深入大板铁路小学、大板蒙古族实验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让爱不再孤单”慰问活动,为30名留守儿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和困境儿童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送去工会组织的温暖。

  慰问组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慰问组还鼓励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把个人的成长成才与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回报国家。大板蒙古族实验小学学生宏格尔珠拉代表受资助学生说:“旗总工会的爱心让我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我们只有好好学习才能不辜负你们的期望,感谢旗总工会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

  巴林右旗总工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努力营造关爱留守儿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和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为新时代幸福巴林右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杨金峰 霞霞)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