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等单位开展庆“六一”慰问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等单位开展庆“六一”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02 13:27

  中工网讯 5月31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总工会、鄂尔多斯市教育工会走进鄂尔多斯市特殊教育学校,联合开展“关爱特殊儿童·传递爱与温暖”庆“六一”慰问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慰问组对学校硬件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解,仔细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切身感受特殊教育的环境和氛围。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说,关心少年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职责,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各级工会要更加重视特殊教育事业,更加关心特殊儿童的学习和生活,让他们在平安和谐的环境中健康成长。希望特殊教育工作者不辜负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援助和殷切期望,再接再厉,积极探索适合当代特殊少年儿童特点的教育方法,用自己的爱心,耐心和热心,全力做好特殊孩子的康复和教育工作,让孩子们在这里感受到温暖,感受到关怀,感受到重视,在祖国大家庭中健康快乐地成长。 

  随后,慰问组到伊金霍洛旗苏布尔嘎镇中心小学慰问留守儿童。详细询问他们在学校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叮嘱他们需要帮助可以随时联系,鼓励他们要勤奋学习,努力用知识改变命运,长大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以优异成绩来回报社会的关爱,并为孩子送去了衣物等慰问品。(李霞)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