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总工会调研组深入新巴尔虎左旗调研指导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伦贝尔市总工会调研组深入新巴尔虎左旗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06-02 14:08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白建华带领调研组到新巴尔虎左旗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调研组通过实地参观、翻阅资料、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新宝力格苏木、国网新巴尔虎左旗供电公司、户外劳动者工驿站,社会组织及邮政快递,详细了解了新巴尔虎左旗“六有”基层工会建设,企业工会组织建设、基层工会组织作用发挥等工作。随后,调研组深入新巴尔虎左旗总工会职工文化体育活动中心建设地点,实地查看新巴尔虎左旗职工文化体育活动中心建设推进情况,详细了解功能布局、施工进度及经费保障等情况,对其发展规划、功能布局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要求要抢抓施工期,整合资源,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建设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完工投入使用,惠及广大职工群众。

  汇报会上,新巴尔虎左旗总工会就近年来,以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服务基层为目标,紧紧围绕全旗发展大局,积极履行工会职能,发挥工会作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各新业态平台参会人员从业人员结构、就业形态分布、当前诉求等情况,深入剖析相关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以问题为导向提出意见建议。调研组指出,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要坚持党建引领,深化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机制,全面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和服务工作,丰富内容,提高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作质量,充分利用工会自有资源和社会资源,以优质的服务吸引职工、凝聚职工,确保资源集约和利用最大化,更好地满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实际需求,发挥良好的社会效益。(白静)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