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达拉特旗总工会开展“爱在校园,情润童心”主题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达拉特旗总工会开展“爱在校园,情润童心”主题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02 14:11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总工会组织开展了以“爱在校园,情润童心”为主题的关爱儿童活动,为全旗40余名困难职工家庭子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送去生活、学习必需品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与关爱。

  慰问组与家长们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家庭状况,儿童就学情况,对他们表示深切的关怀。同时,慰问组鼓励家长们要勇敢面对生活的艰辛,帮孩子塑造健全的人格,让孩子们好好学习,克服困难,励志成长,用知识改变命运。

  达拉特旗总工会按照全国总工会要求和《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女职工部2022年工作要点》安排,加大对困难职工子女特别是较为困难职工家庭子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关怀帮扶力度。并且希望通过关爱行动,鼓励孩子们做到自信、自尊、自爱、自强。(孙镜雯)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