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机场公共区管理部开展“五小”创新专题讲座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机场公共区管理部开展“五小”创新专题讲座

来源:中工网
2022-06-02 14:20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机场公共区管理部为进一步开拓创新工作思路,开展了“五小”创新专题讲座,积极夯实创新创效工作,激发部门员工与合约商人员在安全生产、服务管理、外包业务等方面的自主创新热情,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

  讲座特邀集团公司信息科技部的张伟东和范宇超,以“五小”创新业务为主线,在阶段总结、保障措施、管理办法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围绕申报流程、申报方式、审核评定等员工关心的问题,与参加讲座的人员积极互动,共同探讨“五小”创新开展的方法要点;现场答疑解惑,向大家分享“五小”创新相关知识与经验。

  立足“小”创新,收获“大”效益,本次专题讲座思路准、效果佳,也是部门落实“五小”创新、全员创新的实践之一。通过本次讲座,部门员工与合约商人员对“五小”创新有了全面的认识与深刻的理解,努力在外包业务上打造创新高地。部门也将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助力“五小”创新新作为,加快建设一支具有创新思维、创新能力的新队伍。(李冀)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