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调研组深入鄂尔多斯市调研职工队伍建设状况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调研组深入鄂尔多斯市调研职工队伍建设状况

来源:中工网
2022-06-02 16:25

  中工网讯 5月31日至6月1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组织调研组深入鄂尔多斯市就职工队伍建设状况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白国东代表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汇报了鄂尔多斯市职工队伍建设整体情况。东胜区总工会、康巴什区总工会、高新园区总工会、康巴什区青春山街道工会联合会、鄂尔多斯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分别就职工队伍建设状况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随后,调研组深入到鄂尔多斯市通惠供热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伊金霍洛旗总工会、农牧工之家、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实地详细了解职工队伍建设状况。

  调研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职工思想引领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聚焦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经过充分研究比较成熟的调研成果,要及时转化为决策依据,力争把职工队伍调查打造成工会工作的亮点。要坚持多措并举,引导全市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创新创造,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提升工作质效,扎实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詹琪儿)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