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总工会联系社会组织工作站开展情暖职工端午节主题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联系社会组织工作站开展情暖职工端午节主题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06 13:19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总工会联系社会组织工作站结合端午节与“民族团结一家亲”两大主题,携手呼和浩特市总工会机关、社会组织共40余名汉、蒙、满、回、鄂温克、达斡尔族职工共度佳节。

  活动以“民族团结一家亲·铸牢共同体意识”为主题,让职工通过亲手包粽子、制作艾草花束、画团扇等活动感受到节日的乐趣,体会到各族人民亲如一家的氛围。三百多个翠绿诱人的粽子勾起职工们对端午节历史的回忆,合作包粽子更是对中华文化“手把手”的传承,同时也增加了各族职工之间的友好互动。在持续2个小时的活动中,大家一起动手包粽子,积极参与趣味游戏,让粽香与欢乐在手中一并传递,现场气氛活跃热闹;此外,工作站还为职工们精心准备了节日礼物,将暖心祝福送给广大职工。

  一颗颗扎紧的粽子里凝聚着各族人民团结与幸福的希望。本次活动丰富了社会组织和职工的文化生活,在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的领导下,职工们重温了端午节的来历和传说,共同感受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折射出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真可谓“粽意满满,品味端午”。(云晓旭 齐春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