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四个部门单位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四个部门单位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06 13:38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法律工作部党支部、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女职工部党支部、内蒙古自治区国防邮电工会党支部、内蒙古自治区工会传媒中心党支部与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第二党支部联合内蒙古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点赞快递小哥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内蒙古顺丰速运分拣中心,只见宽阔的厂区里,一片繁忙的劳动景象,工作人员正借助分拣设备,抓紧时间分拣、打包快递,保障快递正常流转,及时送到千家万户的消费者手中。置身于机声隆隆的生产环境中,穿行在旋转环绕的分拣带间,一件件快件井然有序地运转着,看着分拣人员娴熟专注的劳动背影……大家深深感受到了现代快递业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切身感知到了快递从业人员辛勤劳动、默默奉献的风采,是他们洒下的辛勤汗水,方便了我们的生活。

  党员干部们为坚守在岗位上的工作人员送上水杯、法律宣传手册等慰问品,并表达了真切的关怀。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内蒙古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工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党建与工建情况。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员干部对公司工会关爱职工、畅通职工诉求表达渠道、组织职工提升技能、助力生产经营和工会代表制度等亮点工作给予赞扬。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认真贯彻全区工会组织工作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揭榜领题”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机关党委关于开展迎接二十大优秀主题党日评选活动的具体行动,又是组织党员干部走出去接地气、丰富支部党建工作方式的一次积极探索,有利于党员干部了解掌握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劳动者的基本情况和所需所盼,为加强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劳动者的思想政治引领,提供线上线下的多样化、精细化服务,切实维护好他们的合法权益拓展了工作思路。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结合实际,真抓实干,精准施策,扎实推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劳动者建会入会和维权服务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刘旭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