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达拉特旗启动2022年“安全生产月”等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达拉特旗启动2022年“安全生产月”等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07 10:48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启动2022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活动现场,达拉特旗政府领导作了“安全生产月”动员讲话,并详细安排部署了2022年全旗“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企业代表宣读了“第一责任人安全倡议书”。随后开展自救技能互动体验以及器械展示和安全问答等活动。

  达拉特旗总工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现场发放《安全生产法》《新<安全生产法>图文解读一点通》《员工安全行为规范准则》《员工劳动防护安全知识应知应会》读本和《员工职业病防护知识应知应会》读本宣传材料500余份,并提供咨询讲解。

  在此次启动仪式后,达拉特旗总工会将组织全旗企事业单位参加全国职工新《安全生产法》知识竞赛答题暨安全文化宣传活动,切实做好动员和宣传安全生产和职业病防护工作,持续践行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的根本宗旨。(任婷)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