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总工会召开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总工会召开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6-07 10:58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总工会召开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会上,康巴什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解读了康巴什区招商引资相关政策,企业家代表围绕康巴什区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进行讨论并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康巴什区总工会要积极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宣传员”,宣传好解读好康巴什区的产业方向和惠企政策,帮助企业更精准对接全区发展战略,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康巴什;要当好“联络员”,研究建立企业意见建议直通车制度,了解企业诉求呼声,推动问题有效解决,形成政企良性互动;要当好“服务员”,协调解决好土地、融资、人才、用工难等实际问题,推动政府承诺事项兑现,帮助企业家维护合法权益,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实行“企业吹哨、部门报到”,坚持从企业需求出发,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真正让企业心无旁骛在康巴什投资兴业。(訾艺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