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巴林右旗总工会模范职工之家示范引领“结对共建”工作效果明显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巴林右旗总工会模范职工之家示范引领“结对共建”工作效果明显

来源:中工网
2022-06-07 11:03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模范职工之家赤峰市巴林右旗大板蒙古族中学工会与巴林右旗直属机关幼儿园工会联合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结对共建”活动。两所学校87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自模范职工之家示范引领“结对共建”活动开展以来,巴林右旗总工会指导自治区模范职工之家巴林右旗大板蒙古族中学工会与巴林右旗直属机关幼儿园工会开展“结对共建”工作,此次活动是“结对共建”工作的一个内容。

  此次活动,巴林右旗大板蒙古族中学与巴林右旗直属机关幼儿园的师生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特别是《祥和的故乡》《不能忘记母亲的爱》《让民族团结之花永绽放》等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展现出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和谐画面。

  在实际工作中,“结对共建”工作通过上门指导、参与活动、实地观摩等形式,加强了两所学校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增进了教师之间的团结友谊,增强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提升良好效果。(杨金峰 哈斯)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