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总工会举办“崇廉尚洁 我带头”主题演讲比赛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通辽市总工会举办“崇廉尚洁 我带头”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2-06-08 11:02

  中工网讯 6月6日,内蒙古通辽市总工会举办了“崇廉尚洁 我带头”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以党小组为单位,来自3个党小组的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选手们的演讲主题突出,思想寓意深刻,声情并茂,精彩纷呈。主评委、通辽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白晓东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经过打分评选,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通辽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韩亚成对本次主题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扎实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要坚持用理想信念强基固本、优秀文化启智润心、纪律规矩规范约束,工会作为政治机关,承担着教育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工会干部要增强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共同打造廉洁、清明、和谐、守法的工会机关,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温迪)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