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工会慰问组走访慰问退休干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阿拉善盟工会慰问组走访慰问退休干部

来源:中工网
2022-06-08 13:24

  中工网讯 6月6日,内蒙古人大阿拉善盟工委副主任、阿拉善盟工会主席毕克走访慰问了阿拉善盟工会退休老干部。

  毕克一行来到盟工会退休干部巴图布音、张奇飞家中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他们表示诚挚的敬意,感谢他们为阿拉善盟工运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真正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里。毕克听取了他们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干部们的退休生活,如果生活上、家庭上有什么需求,组织一定尽力帮助解决,同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支持盟工会的工作,为推进阿拉善盟工运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下一步,阿拉善盟工会将继续严格落实政策待遇,加大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力度;发挥典型的示范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向老党员、老革命、老英雄、老干部学习,传好老同志手中的接力棒,汲取精神力量,担当历史使命,为工运工作不断向前发展贡献力量。(段巧玲)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