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准格尔旗启动2022年爱心送考、助考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准格尔旗启动2022年爱心送考、助考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08 13:37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委宣传部、旗总工会、旗文明办、旗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等单位共同启动“德善写大爱 情暖准格尔”2022年爱心送考、助考活动。

  准格尔旗委宣传部副部长任艳华说,爱心送考、助考活动是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践行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的重要体现,切实打通了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希望各爱心企业、社会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将“德善写大爱 情暖准格尔”的主旋律永远传承下去。

  活动中,准格尔旗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为参加此次活动的爱心企业、志愿服务组织赠送了消暑凉茶。同时,出席领导为参与爱心送考、助考十年的爱心企业、志愿服务组织颁发了纪念牌匾,对他们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据了解,准格尔旗从2013年开始组织开展“爱心送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至今已整整10年。10年来,“爱心送考、助考”活动规模逐年壮大,成为准格尔旗的常态化志愿服务品牌。志愿者们风雨兼程,爱不停步,让考生和家长顺利安全地奔赴考场,用实际行动助力学子圆梦。“爱心送考、助考”不仅是准格尔旗高考期间的一道动人的风景线,更是准格尔旗志愿服务的一张响亮名片。(张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