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召开“红蜂联盟”成立大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召开“红蜂联盟”成立大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6-08 15:25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总工会联合阿鲁科尔沁旗委组织部等单位召开“红蜂联盟”成立大会暨党工共建·关心关爱快递外卖小哥活动。

  会上,参会成员单位举行了联盟成立仪式,宣读并通过了联盟章程,明确了联盟的运行规则及职责任务。

  现场举行了“暖蜂红驿站”揭牌仪式,联盟在全旗13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8个农商银行城区营业网点设立“暖蜂红驿站”,打造“10分钟暖心服务圈”,为快递外卖小哥提供一个“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雨雪可避”的休憩空间,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建的温度。

  为推动快递外卖小哥融入基层治理,阿鲁科尔沁旗委组织部、阿鲁科尔沁旗总工会通过发布招募令,在欧沐沦街道和罕乌拉街道成立“骑心协力”志愿服务团队,近百名快递外卖小哥志愿加入服务团队,为服务群众、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贡献力量。两个街道向快递外卖代表授旗,并向外卖快递公司发放网格服务团队聘书,现场还向快递外卖员代表发放了红色能量加油包。

  会议强调,做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要提高思想站位,各成员单位要主动担当作为,抓实属地管理,落实好管行业必管党建的职责。要巩固扩大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成果,通过“党工共建”“党建带团建”等活动载体,把党的声音、党的工作、党的作用延伸到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中。要聚焦促进基层治理,推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融入网格、融入社区、融入基层治理,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刘畅)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