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克石市总工会召开实践活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和集中研讨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牙克石市总工会召开实践活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和集中研讨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6-08 15:31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牙克石市总工会召开“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实践活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和集中研讨会。

  会上,牙克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依次进行研讨发言。

  牙克石市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对牙克石市总工会学习实践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本次专题研讨突出主题、准备充分、结合工作实际、态度认真。要求下一步要总结学习实践活动的亮点和特色,查找问题和不足,把学习实践活动和工会的业务工作精准结合,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的动力,取得实效。

  牙克石市总工会表示,将进一步推动“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从严从细抓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学习实践活动总体要求;聚焦主题主线、突出实际实效,扎实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注重推动成果转化;深入推进问题查摆整改工作,着力在转变发展观念、改进工作作风、优化发展环境、强化责任落实、树立良好形象上见成效、有实效,切实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刘玉莹)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