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兰屯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廉政教育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扎兰屯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廉政教育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09 13:16

  中工网讯 6月7日,内蒙古扎兰屯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廉政教育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按照“3+x”主题党日活动程序,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按序诵读党章,收缴党费。

  会上,扎兰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以《守住内心 拒腐防变》为题,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反腐的重要措施与成果,全面从严治党不忘初心”四个方面,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为先导,夯实勤政廉政思想基础,使党员干部从心理上筑起反腐的第一道高墙,从源头上防止腐败的滋生。

  会议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认真贯彻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党员干部要通过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以上率下、上行下效,带动党风政风进一步好转,不断把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引领担当,党员干部要有积极主动的态度,要用心想事,要主动干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仔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让好作风成为常态。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自觉接受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的监督。班子成员之间、部室之间,要珍惜合作共事的机会,平时多交换意见,互相尊重不争权,互相支持不推诿,互相补台不拆台。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从严治党的要求坚决落到实处,讲党性、重品性、作表率,不断加强个人党性修养,慎独慎微,全心全意服务职工群众。下一步,扎兰屯市总工会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工会工作健康发展。(范翔夕)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