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克石市总工会举办《民法典》培训班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牙克石市总工会举办《民法典》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2-06-09 13:19

  中工网讯 6月7日,内蒙古牙克石市总工会举办《民法典》线上培训班。

  牙克石市委党校老师尹宜蔷从编纂《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民法典》的主要内容、核心理念、物权编、合同编、侵权责任编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民法典。对与职工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物业纠纷、民间借贷、高空抛物、离婚诉讼、隐私侵权等问题进行了详细、重点介绍。通过引用大量的案件事例,生动地解释了《民法典》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条文,语言生动、通俗易懂。

  通过培训,职工们一致认为,讲座内容阐释精当、贴近实务,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案例,对日常工作生活的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获益良多。

  牙克石市总工会将继续以多种方式对民法典进行宣传、学习,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运用民法典维护自身权益,争取“抬头看得见,用时找得着”来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林亚男)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