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土默特左旗总工会走访指导基层职工之家建设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土默特左旗总工会走访指导基层职工之家建设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06-09 13:23

  中工网讯 6月6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总工会对优然牧业敕勒川生态智慧牧场、呼和浩特市嘉盛新能源有限公司和内蒙古北平纺织有限责任公司“职工之家”阵地建设情况进行了走访指导。

  指导组现场听取了基层企业工会负责人关于“职工之家”建设情况介绍和建设规划,并就各功能区域如何充分利用进行了现场指导,给出了合理化建议。同时,要求各企业基层工会“职工之家”建设要加快建设进度,坚持高标准、围绕实用性、提高利用率、扩大影响力,突出党建引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将更多的工会元素融入其中,做到挂牌亮徽、机构健全、职责明确、制度完善,切实把企业职工凝聚到工会组织中来,真正把服务职工工作落到实处,着力满足职工向往美好生活的多样化需求,增强职工群众归属感、幸福感,扎实建设高水平、高质量、有温度、有特色的“职工之家”。

  今后,土默特左旗总工会将继续围绕服务职工的工作职责,通过走访指导,选择条件成熟、基础较好的企事业单位等基层工会进行重点建设,加大业务指导和工作支持力度,打造一批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职工之家”,不断扩大“职工之家”覆盖面,把服务职工的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做深做细,当好职工的“娘家人”。(宋日红)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