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职工文学作品征集评奖结果揭晓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伦贝尔市职工文学作品征集评奖结果揭晓

来源:中工网
2022-06-09 13:34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开展的“建功十四五 喜迎二十大——心向阳光 阅读悦我”文学作品征集活动评奖结果揭晓。

  自4月份开展活动以来,文学作品征集工作得到了全市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的热情响应和支持,通过基层筛选,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共征集到146篇文学作品,其中散文84篇、诗歌62篇。评审组对征集作品进行了认真审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0名。

  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希望通过开展文学作品征集评奖活动,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呼伦贝尔,加强阅读引领,涵育阅读风尚,贯彻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让公共文化服务深入职工生活,号召职工积极阅读,不断提高阅读素养和阅读品味,激发广大职工学习热情和文化渴求,建立高品质的精神文化生活,以工会品牌活动赋能书香呼伦贝尔建设,描绘书香满城新图景。

  今年,呼伦贝尔市总工会还将在全市广大职工中开展以“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各类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不断激励全市广大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助力呼伦贝尔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杨文香)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