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总工会调研阿鲁科尔沁旗职工文化阵地和“职工书屋”建设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赤峰市总工会调研阿鲁科尔沁旗职工文化阵地和“职工书屋”建设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06-09 13:39

  中工网讯 6月6日至7日,内蒙古赤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于宝君带领调研组到阿鲁科尔沁旗调研职工文化阵地建设和“职工书屋”建设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天山镇前岗台村,罕乌拉办事处,阿旗职工文化体育活动中心,天山镇兴隆堡村、汉林村实地调研职工文化阵地和“职工书屋”的建设使用情况。

  在天山镇前岗台村,调研组认真听取了该村农业农村合作社工会建设情况。随后,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罕乌拉办事处、天山镇活动阵地和“职工书屋”建设情况,实地参观了阿旗职工文化体育活动中心,详细了解了各处职工文化活动阵地和“职工书屋”的人员配备、设施投入等硬件配套设施及藏书量、藏书类别、日常运转、管理制度、借阅情况等,同时就职工文化体育活动阵地和“职工书屋”的建设管理、阵地作用等进行深入研讨。

  于宝君说,职工文化阵地建设工作是工会的主要工作内容,工会要充分发挥职工主力军作用,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提高阵地服务水平,夯实工会服务职工的主阵地,切实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普惠性服务,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要继续推动做好“职工书屋”创建工作,进一步完善“职工书屋”功能,把职工书屋建成品牌亮点,建成教育阵地,切实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的思想素质,满足职工的精神需求。(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