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红山物流园区网约车联合基层工会开展“爱心献考生”公益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赤峰市红山物流园区网约车联合基层工会开展“爱心献考生”公益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09 19:22

  中工网讯 6月7日,内蒙古赤峰市红山物流园区网约车联合基层工会联手滴滴出行共同开展“爱心献考生”公益活动。

  在本次“爱心送考”活动中,志愿车辆整齐集结,张贴上了“爱心送考车”标识,并且驾驶员统一着装、佩戴工作牌,整装待发为广大莘莘学子服务。多年来,网约车司机师傅们积极参与爱心送考活动,每年都会有新的网约车司机不断加入进来,同时也积累了非常丰富的送考经验。每到高考季,网约车工会都会提前组建专门的爱心送考保障团队,并针对送考驾驶员进行相关培训。还会组织驾驶员针对送考地点进行踩点,制定合理的出行线路计划,保证送考活动的顺利进行。

  此次送考,红山物流园区网约车联合基层工会共有70台专车进行爱心接送,这些“爱心送考车”除了在路上为考生提供服务之外,还将一部分车辆为一些身体不适、行动不便、路途较远等有特殊需求的考生提供一对一上门接送服务。红山物流园区网约车联合基层工会将不断创新升级平台服务功能,主动落实社会责任,将每年的“爱心送考”活动持续下去,活动不仅是为考生提供便利,也希望能进一步推动城市文明建设,以行业的担当和社会责任感,以优质的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职工群众出行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积极为践行幸福美好新红山做出更多贡献。(谭静静)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