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考平稳顺利结束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考平稳顺利结束

来源:内蒙古日报
2022-06-10 08:46

  原标题: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考平稳顺利结束

  内蒙古日报6月9日讯(记者 刘志贤)6月9日上午,2022年内蒙古普通高考平稳顺利落下帷幕。

  今年,内蒙古自治区共有14.5万名考生参加统一高考。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统一调度、靠前指挥,各地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级招委会成员单位通力协作、联合办公,全面整治考试环境,多举措做好考试安全工作,全方位为考生提供人性化服务。高考工作整体运行平稳,实现了健康高考、平安高考、温馨高考、平稳高考的目标。

  据了解,内蒙古自治区高考评卷工作将于6月10日开始,拟于6月下旬向社会公布考试成绩和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6月底分批组织填报志愿和录取,预计8月初完成全部高考录取工作。

  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将继续加大对高考生填报志愿的培训和指导力度,通过高考志愿填报辅助系统、组织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等,不断提升高考服务工作的质量与水平。此外,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官网和官方微信公众号“内蒙古招生考试”将及时发布高考相关政策规定及网报志愿信息等,请考生随时关注。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