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总工会对旗县工会开展经费审查审计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兰察布市总工会对旗县工会开展经费审查审计

来源:中工网
2022-06-10 10:31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乌兰察布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聘请第三方专业审计人员,对8个旗县市区工会2018年——2021年经费收支管理情况和3个旗县市区工会2021年工会经费收支管理情况及专项资金进行审查审计。

  此次审查审计工作,一是对旗县市区工会经费的提取、使用是否正确、支出项目是否规范、原始凭证记录是否符合要求、账务处理是否正确、固定资产是否及时入账、规范管理等进行监督检查。二是与市直基层工会工作人员就关于工会经费日常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和提出的相关建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三是针对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建议,经审办将跟踪督导被审查各基层工会积极整改,确保审查整改率达到100%,促进经审工作在以审促收、以审促管、以审促廉上发挥积极作用。

  下一步,乌兰察布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将进一步明确新时代工会经审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夯实业务基础,树立“严”和“细”的工作主基调,扎实耕作好工会经费审查审计监督的“责任田”,确保工会经费审查审计监督“全覆盖”。(刘畅)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