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总工会联合举办机关干部健步走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总工会联合举办机关干部健步走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10 11:18

  中工网讯 6月9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联合举办机关干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健步走活动。

  随着发令员一声哨响,参加健步走的干部职工们沿着指定路线前进,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昂首阔步,呼吸着大自然的新鲜空气,享受着健步走活动带来的快乐。本次活动全程约4.4公里,大家你追我赶,相互鼓励、相互加油,欢声笑语,气氛轻松活跃,充分展示了干部职工们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过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在锻炼身体、愉悦心情的同时,进一步加深了部门单位之间的彼此联系,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一定更好地团结协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干好本职、扎实工作。(刘旭亮 王瑞波 牧仁)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