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老年健康达人”评选开始了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老年健康达人”评选开始了

来源:内蒙古日报
2022-06-13 08:18

  原标题:内蒙古“老年健康达人”评选开始了

  内蒙古日报6月11日讯(记者  王坤)记者从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了解到,近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决定开展2022年度“老年健康达人”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健康内蒙古行动(2020—2030)》要求,深入开展老年健康促进行动,营造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水平。

  据介绍,“老年健康达人”评选活动应当符合《“老年健康达人”基本标准》提出的基本条件、健康素养和健康素质、健康影响力等3个方面10条标准。各地卫生健康部门负责辖区评选活动的组织实施。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