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阿拉善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2-06-13 13:54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阿拉善盟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总结交流前阶段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阿拉善盟人大工委副主任、阿拉善盟工会主席毕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三旗四区及中盐内蒙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就推进产改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盟各级工会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产业工人队伍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的地位作用,深刻领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意义,全面贯彻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根本方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单位多、政策多,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旗(区)工会组织要坚持党委统一领导,把改革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定期分析研究推进改革,确保各项改革目标按期高质量完成。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对照年度改革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建立工作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建立健全定期调度、监督检查等工作机制,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高新区、中盐内蒙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要发挥好改革试点的示范引领、突破带动作用,聚焦产业工人思想引领、建功立业、素质提升、地位提高、队伍壮大等重点任务,做好先行先试文章,争取形成一批针对性操作性强、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加强沟通对接,各司其职,通力合作,齐抓共管,切实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努力推出更多新举措新机制,努力形成一批有特色有亮点的改革成果。

  阿拉善盟各旗(区)工会,有关企业工会主席及阿拉善盟工会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段巧玲)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